網頁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木柵路五段都市計畫變更問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李議員你好:
我是台北市市民,原持有土地在木柵路一段國民黨青杶附近,但在今年10月份時收到元利建設之通知要收購土地,經查證之後才發現市政府將我們所有之土地,已用一只公告劃為保護區,期間無任何通知及任何協調會等動作通知我們要土地變更之事。市政府都發處回答說因永建國小要遷校所以要重劃,但該地原設為行政區及住宅區,為何不用正常程序徵收。且市府反而經由都市更新計畫,將元利建設及國民黨黨產所有之土地變更為價值較高之區域,而附近其他私人所有土地劃為保護區,市政府並與元利建設協議土地價格,要我們以比市值低的價格賣給元利建設,用如此強暴之手法壓榨小老百姓,我們懷疑從該里,里長到馬市府及郝市府跟國民黨與元利建設之間有黑箱作業及官商勾結等不法行為,希望議員可揭發調查,還我們這些小市民之公道。謝謝

李慶鋒 提到...

您好:
您的留言我已仔細閱讀,慶鋒將著手進行調查,歡迎您來電提供更詳細的資料.議會2729-7708分機7149找張主任,或服務處2933-2212找蔡主任,謝謝!